
婚后一直顺其自然备孕,到现在也一年半了,之前老公一直在外出差,正式要娃是从今年5月份,看着周围的朋友同事一个一个接连怀孕,闺蜜还没结婚就怀孕,不着急是假的,心理压力也特别大,还是决定做一下输卵管检查,因为之前就有盆腔炎,查出输卵管增粗,今天去医院做了输卵管造影,医生说双侧都积水堵塞严重,只给我两个选择,要么做试管,要么就是疏通手术,试管也不一定完全成功,疏通也可能复发,加上临时现挂的医生态度敷衍,让本来就担惊受怕的我一度陷入纠结,医院出来的路上哭了一路,老公一直陪着哄着我,路上问了亲戚家一个做了试管的姐姐,也和老公聊了很多,最后决定还是要做试管了!挂了亲戚家姐姐跟的医生的号,后天去看看医生具体给什么方案吧!希望一切顺利,早点接到好孕,最好一下俩
